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下令驅離?市府:市警局長的決定


發佈時間:2014/04/1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公投盟重新駐紮在立法院旁,總召蔡丁貴向立院陳情,想借廣場使用,原本嗆聲說被拒絕就要爬牆,但體力差,只有遞交陳情書就離開,蔡丁貴痛批411當天被驅離,要怪警政署長王卓鈞跟他的上司馬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蔡丁貴倒是盛讚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說以後建立台灣國,建議派他當署長,411當晚是誰下命?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說是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發言,群眾嗆聲罵政府,反而被他制止。成員:「打死他!」公投盟總召蔡丁貴:「你每次都亂講話。」成員:「他沒打死我們,我們還想打死他,打死他、告他!」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好啦好啦。」

蔡丁貴想跟立法院借廣場,原本嗆聲被拒絕就要爬牆,但體力實在太差,只有遞交陳情書,預告一週內一定爬,儘管被警方驅離,但他盛讚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方仰寧)我們台灣好警察的典範,我考慮向未來新的總統,來推薦擔任警政署長的人選之一。」

411清晨到底是誰下命驅離公投盟成員,蔡丁貴點名政府高層。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再上層就是行政院長、最上層就是馬英九。」

府院都否認下令,現在又傳出是台北市長郝龍斌下的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當天現場指揮官是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黃昇勇局長,黃局長基於專業職責跟、跟現場狀況下的決定。」

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確實在411驅離現場出現過,市警局僅表示,有經過立法院同意,至於是誰下命,沒多說,黃昇勇明年一月就要退休,誰下的令?矛頭指向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驅離#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09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