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兀! 連勝文廣告旁驚見「近錢者黑」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3 16:53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戰開打,為了搶曝光,每個候選人都把自己的競選廣告高掛牆上,不過有民眾發現,連勝文的廣告旁,竟然出現了另一個廣告,更大大寫著「近錢者黑」,讓不少路過民眾都笑說,是不是在暗諷什麼,不過廣告商強調,這是2008年就有的創意廣告,現在一起出現只是巧合。

連勝文廣告高掛牆上,走淡藍色極簡風,牆上只有連勝文半身照,還有「高度愛台北」幾個字,簡單不囉唆,只是往旁邊一看,怎麼還有一幅全黑廣告。

民眾:「這、近錢者黑吧。」

上頭寫著大大的近錢者黑,看到的人都笑了出來,雖說兩幅廣告各講各的,只是擺在一起,有的民眾還是覺得怪。民眾:「有點諷刺吧,反正感覺就是諷刺他,是個權貴子弟。」

民眾:「應該是有點在影射連先生。」

就怕大家多做聯想,廣告商跳出來澄清。廣告商:「從2008年延續到現在,如果沒有人做的話,我們會繼續放在那裡,真的覺得滿巧的。」

「尷尬巧合」連陣營不在意,說了隨他去,連勝文順勢推出第二波市政顧問團,陣容包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經建會主委薛琦、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前北市副市長吳秀光,一個個過去都是馬政府的重要人士,離開後轉而幫忙連勝文,市政顧問團陣容全方位兼顧、超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95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