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展開! 蔡依珊為連勝文公開拜票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何佳陽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3 14:14

國民黨市長民調今天開始,連勝文上午跟蔡依珊一起出席,連續兩天蔡依珊都露臉幫丈夫站台,不習慣出席公眾場合的蔡依珊,今天還接受訪問,在鏡頭前拜票,而丁守中昨天被連勝文批評是忘恩負義,辜負連戰的栽培,丁守中今天則反擊,說他是為了理念接受黨職,還大開記者會,請到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以及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站台。

夫妻兩人摟著民眾,對著自拍機比個ya,穿著白衣服的蔡依珊,出面力挺因為進入倒數。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因為勝文是一個很認真、很負責任,然後他真的很想為台北市民做事情,所以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那這兩天就是電話民調了,所以拜託大家收到電話民調,一定要說唯一支持連勝文,拜託!」

不太習慣在公眾面前出席,蔡依珊看起來有點緊張,連勝文行程上午宣佈要提前半小時,要發表「重大談話」,但一下車就在路邊隨性發表。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那我就自己講是不是我想趁這個機會,來公佈我的第二波的市政顧問團,也就是包括我們前內政部長李鴻源。」

第二波市政顧問團,陣容包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經建會主委薛琦、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前北市副市長吳秀光,前一天在政見發表上。

記者:「對手一直覺得說他的父親對你有恩,這個你怎麼看。」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好像我是在非常落魄的情況之下,去接受黨部的職務,相對的我是在有這個黨內民主改革的決心之下,去從事這個黨務的工作。」

選戰倒數,誰也不敢大意,嘗試角逐北市長的老立委碰上政壇新人,選戰怎麼打,也影響到最後誰能夠代表國民黨出征台北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43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