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倒數!連勝文狂打廣告 蔡依珊入鏡


發佈時間:2014/04/11 18:04

最近在台北市幾個大樓都掛上大型連勝文的廣告,網路上也同步發表競選影片,太太蔡依珊還短短露臉為先生站台,因為黨內初選即將到來,連勝文下重本買下雜誌連頁廣告,用創意設計,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時尚精品廣告,而丁守中也猛用簡訊催票,還自行公佈民調,表示如果對上連勝文,其實勝算是更高的。

台北市擬參選人連勝文:「來來來,我們一起坐一桌。」

連勝文最新廣告,太太蔡依珊短短幾秒露臉搶盡目光,圓桌代表圓環,意象搶攻西區,但新一波廣告,可不只CF。

TVBS記者李郁莉:「連勝文說要翻轉軸線,來到西區最熱鬧的十字路口,要讓人一出捷運站,就能夠看得到他。」

黃金地段廣告一貼,就貼了整棟樓,文湖線車廂旁,最好的視角也看得到連勝文的臉,平面媒體也砸重本,半版報紙、連頁雜誌都有廣告,最特別的是這幅連勝文斜眼看著右邊,被孩童倒立在下頭的國民黨輝,喊出「高度、愛台北」。

民眾:「看不懂,高度愛台北,可能想提升台北市的、給人家的感覺吧。」

大片留白的廣告版型,高度愛台北是指連勝文的身高和視野高度,這個黨徽圖旁邊的插圖指是連勝文的童心,不過也有人解讀為顛覆的野心,廣告中連勝文的「錶」,令人印象深刻。

民眾:「要跳脫國民黨以前比較傳統的形象吧。」

拚命打廣告,國民黨內初選民調將在13、14日進行,只剩沒兩天,丁守中瘋狂摧票簡訊一直來,丁守中勤跑基層,在臉書也非常活躍,幾乎每天更新訊息,還PO上自己跟籃球員的照片、活化形象,自行委託世新大學做民調,發現丁守中對上柯文哲,43.4%比37.3%領先6.1%,如果是連勝文對上柯文哲,38.8%比42.1%輸3.3%,丁守中自稱民調勝算比連勝文高,黨內初選最後關頭,連丁兩人進入分分秒秒搶票肉搏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87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