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林志玲攜手代言內衣 挑戰尺度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林志玲和黃曉明首度同台代言內衣,話題十足,兩人在大陸出席新品發表會,林志玲穿著粉紫色薄紗,而黃曉明則穿黑色皮背心,露出結實手臂帥氣登場,同時他代言的內褲廣告照片也曝光了,結實的胸腹肌,讓不少女粉絲看了臉紅心跳。

穿著帥氣黑色皮背心,露出結實手臂,黃曉明出席新代言的內衣品牌發表會,讓現場女員工都瘋狂,尤其是接下來這一系列照片,八塊肌加上人魚線,黃曉明代言內褲,秀出精壯身材,男人味十足,但其實這場活動的焦點不只有他。

之前才因為代言內衣廣告太性感,引發爭議,甚至還有小學生說,看了志玲姐姐的廣告,無法專心唸書。藝人林志玲:「在此,志玲姐姐致上最深的歉意,對不起,小學生不要看。」

但卻一點也不影響他的人氣,這回再度接下內衣代言人,發表會上穿著粉紫色薄紗現身,和黃曉明俊男美女的搭配,話題十足,其實這也是兩個人首度同台代言,養眼的畫面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70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