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批不樂之捐 陳菊:交法制局處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8 13:37

政務委員楊秋興最近出新書,裡頭除了細數他高雄縣長任內的政績,還暗指陳菊主政的高雄市府,近年來10億元捐款有些是不樂之捐,甚至認為日月光的偷排案,也跟捐款有關,而這些指控高雄市長陳菊沒有多做回應,只表示各種抹黑,將交由法制局處理。

高雄市府新建圖書總館,企業大手筆捐款,一出手就是1億元,另外上市的在地企業大廠長興化工也捐了1億,不過在政務委員楊秋興新書裡頭,卻被影射是不樂之捐。

政務委員楊秋興:「企業繳稅是它的責任,但你要募款,要企業自願,例如說災害啦、公益的,那平常這種會讓人覺得是不樂之捐,企業有時候不敢不從。」

書中還寫到,包括最早的世界運動會,每年的燈會活動,甚至是最近的黃色小鴨及路跑,這些市府重大活動,林林總總至少募款10億元,卻沒看市府公布明細,就連日前的日月光偷排廢水案,都被認為跟捐款有關。

政務委員楊秋興:「日月光我們沒有證據,但是我們聽到加工出口區繪聲繪影,我們歡迎市府提告,市府募款募很多,這是事實。」

高雄市長陳菊:「抹黑污衊,我想高雄市府法制局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高雄市長陳菊沒有多做回應,表示將交由法制室處理,只是已經表態要參選高雄市長的楊秋興,選在這時出書,一方面強打自己當年的縣長政績,一方面又直搗市府的爭議事件,似乎要讓年底市長選戰提前引發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1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