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質似張國榮 金秀賢傳拍新《縱橫四海》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星金秀賢人氣暴增,最近剛以3500萬台幣價碼接下大陸地區知名可樂品牌代言,而在港星張國榮逝世11週年剛過又傳出,香港知名監製有意重拍1991年周潤發、張國榮和鍾楚紅合演的經典電影《縱橫四海》,看中金秀賢氣質神似張國榮,有意找他演出,消息傳出後金秀賢本人雖然意願極高,但經紀人表示,他明年暑假就要入伍服兵役,電影明年3、4月才開拍,得先確定行程才知道是否可以接演。

韓星金秀賢:「你好、你好。」

用泰文向粉絲問好,都教授金秀賢亞洲巡迴見面會,來到泰國魅力不減,現在更傳出有電影監製找他重拍吳宇森作品《縱橫四海》。大陸媒體:「最近張家振有意重拍吳宇森舊作『縱橫四海』,找來金秀賢、陳妍希和黃曉明,大玩三角戀。」

電影《縱橫四海》片段:「阿占,你...。」

1991年,周潤發、張國榮還有鍾楚紅鐵三角,在《縱橫四海》兩男爭一女,大談三角戀,其中這段周潤發的輪椅共舞成為經典,事隔23年,當年電影製片張家振想重拍舊片,看中金秀賢有哥哥張國榮的氣質,想找他搭檔大陸一線小生黃曉明,還有「小鍾楚紅」稱號的陳妍希,一起合作拍片。

韓星金秀賢:「自己有看過『無間道』的系列電影,和周星馳的作品,如果能有機會和他們合作,將會覺得非常的光榮。」

曾經也說過自己對港片很有興趣,消息傳出後,據了解金秀賢意願極高,但他在暑假就要入伍服兵役,電影卻在明年3、4月才開拍,經紀人表示,得先確定行程才知道是否有時間接演。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金秀賢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圍繞,到處辦見面會之外,最近剛接下知名可樂大陸地區代言,賺進3500萬台幣,如今受邀重拍香港經典電影,人氣、名氣不可同日而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榮#金秀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64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