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早1個月搶冰市 「雷神雪糕」帶頭衝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顧守昌 許宏超 台北-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31 19:10

在台灣賣到缺貨的大雷神,也要賣冰淇淋了,有超商看準雷神熱潮,引進日本雷神雪糕,第一波全台鋪貨25萬支,有了領頭羊商品加持,超商還把今年「新冰」開賣的時間,比去年提早一個月,要搶全台「包裝冰」40億元大餅。

雪糕外層包裹著巧克力脆片 ,這是黑雷神巧克力做成的冰淇淋,超商引進台灣,第一波全台鋪貨25萬支,幾乎比雷神巧克力還要多,不只雷神變成冰,森永牛奶糖也有雪糕版,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剛好搭上學運話題,也是首度被引進台灣超商的進口冰品,看準台灣人吃冰已經不分季節,夏天還沒到,超商已經引進10幾個新款冰淇淋。

超商公關部長林立莉:「比去年同期成長22%,它其實最大的原因,在於這幾年來的冰,它不單純只是冰,它越來越跟甜點和菓子結合。」

民眾冬天也吃冰,帶動全台「冰業績」跟著漲,2012年全台包裝冰品業績大約34億,隔年增加到40億元,成長了16%,業者預估今年吃冰的氣氛更熱,

「包裝冰」業績上看2成,而其中有一半集中在超商,主要是因為,熱了就想吃冰,到超商能就近買,不怕融化。

不只「包裝冰」推新品,台鹽也搭上「吃冰熱」,在南二高東山休息站賣霜淇淋。總經理室代主任蔡良義:「我們會把膠原蛋白加進霜淇淋裡面,那鹽品的部分是調味品,從海水裡面去提煉出來的雪花鹽,那我們加到霜淇淋裡面。」

民眾:「它有加入海鹽,可以把抹茶的香味提升出來。」

冰淇淋上還撒了海水提煉的雪花鹽當佐料,現階段只有三種口味,但未來要利用不同水果,自然熟成後,製作更多口味霜淇淋,老品牌推創新,也趕流行搶吃冰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1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