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貿」話題發燒! 卡通「辛普森」也參一咖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30 14:12

服貿議題持續延燒,現在就連前立委邱毅也成為話題人物,宅神朱學恆就在政論節目出怪招,只要邱毅一發言,他就拿起香蕉猛吃,畫面非常奇特,就連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也來尬一角,對白和配音,飄散濃濃的台灣味,服貿議題也巧妙融入,搭上服貿議題大搞Kuso,不管是卡通還是政論節目,都搭上熱潮引發討論。

卡通「辛普森家庭」:「我們的政府到底在幹什麼啊。」

辛普森家庭中,荷馬開口嗆聲,對政府不滿,不只這一句。卡通「辛普森家庭」:「等等還要當巨人,踩扁立法院。」

雖然是美國卡通,但對白和配音飄散濃濃的台灣味,就連議題也融入在地時事。卡通「辛普森家庭」:「這跟服貿協定不是一樣,可怕嗎,下流啊,可怕多了。」

搭上服貿議題大搞Kuso,台味笑點很有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宅神朱學恆在政論節目出怪招。政論節目邱毅:「馬英九那時候猶豫不定,拖到現在,學生運動到了一定程度,我說過一方難收。」

只要邱毅一發言,他就拿起香蕉猛吃,就是Kuso邱毅日前「指花為蕉」的笑點,邱毅認真談學運,沒有任何反應,朱學恆則是不停的吃香蕉,也在個人網站上為此發言,說謝謝招待,畫面非常奇特,有人說,完全沒聽到邱毅在講什麼,也說朱學恆吃香蕉的表情好逗趣,但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很好笑,可是像在作秀,服貿議題不管是卡通還是政論節目,都搭上熱潮,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01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