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來分多+3分」 妙麗慘遭言語霸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3 19:32

哈利波特電影即將完結篇,當中的小童星如今轉大人也要各奔東西,卻傳出當中的妙麗,因為老是在學校被同學用電影橋段嘲笑,受不了這樣的霸凌,打算休學;榮恩更因為網路上一張流傳的照片,被影射疑似吸毒,似乎像是中了完結篇魔咒,衰事纏身。

電影對白:「有種魔法可以漂浮,大家有拿到羽毛嗎?」

電影裡面的乖乖牌學生妙麗, 現實人生竟然也因為太用功,惹上麻煩。電影對白:「哈利波特因為膽識過人,葛來分多加60分。」

就是這個老梗,讓前進美國長春藤布朗大學的妙麗,每次上課只要舉手,就會被同學拿電影裡面「葛來分多加3分」嘲諷她,不勝其擾考慮轉學或是休學,無獨有偶,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張外國藝人呼大麻的照片,主角不管是髮型和長相,竟然神似男配角榮恩,先前傳出飾演馬份身旁兩位配角,也曾經惹上「麻」煩,讓哈利波特演員似乎很難笑哈哈。

電影最終站,跑完7月中宣傳,男主角丹尼爾準備前進百老匯,妙麗則打算接演新戲,如今現實人生卻各有各的麻煩,大概只能希望天靈靈地靈靈,真的有魔法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翻攝新浪視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0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