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廚出廚房、食材擺桌 桌邊服務「賣」安心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食安問題,讓用餐消費者的態度轉為「眼見為憑」,而高級餐廳,為了讓顧客安心,過去料理好才會端上桌的火焰牛排,現在改為全程料理的桌邊服務,從生牛肉、煎到3分熟,醬料爆香烹煮,佐料鹽也是一塊岩鹽,顧客眼前現選現刨,多了吸睛、也多了安心。

推著桌邊服務餐車,一向神隱的法餐主廚,從廚房走到顧客旁,現煎牛排、用奶油帶出鮮嫩肉香,淋上特製醬料、再利用高溫燒出酒香,擺盤就能上桌。顧客:「很有創意,可以依照我個人口味、喜好來搭配,所以滿特別。」

顧客:「看到它整個品質這樣,你也看的到它原封的包裝這樣,吃起來比較安心。」

桌邊服務,打中顧客心理,吃進嘴裡的,從哪來、什麼品牌,都要眼見為憑,牛肉品質、調味用酒、佐料鹽,現點現做。新鮮牛菲力高溫油煎,3分鐘的時間,3、4分熟、外皮呈現金黃,就可以準備sause。主廚黃聰閔:「這我們挑了4種酒。」

爆香胡椒,加進醬料拌炒,餐車上的4種酒,選好倒進平底鍋裡,燒出酒香就能擺盤,短短5分鐘不到,火焰牛菲力完成,但要開動,還有這一步。主廚黃聰閔:「今天想要用哪一種鹽巴?」顧客:「我要粉紅的玫瑰岩鹽。」

一大塊的玫瑰岩鹽搬上桌,用最原始的樣貌現刨、讓客人相信,你吃的就是這種鹽,而進口的香料鹽,過去都會先研磨處理好,現在也不一樣。飯店服務人員Sandra:「這邊我們幫你研磨特製的檸檬海鹽。」

主廚黃聰閔:「把原料放在我們的烹調桌上,讓客人知道。」

加哪一種佐料,吃的是哪一種食材,顧客通通看的見,法式餐廳提供全程桌邊服務,5分鐘的料理,賣的不只有吃得美味、透明化的手法,賣的是食安問題連環爆的背後,消費者最想要的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7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