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費緊! 電視台重播張菲舊節目拚收視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0 13:38

為了拚收視,無線台除了十幾年前的戲劇拿來重播,現在更傳出華視要把16年前綜藝大哥大主持的「龍虎綜藝王」也拿來重製重播,其實華視曾經是綜藝王國,製作的節目除了「龍虎綜藝王」,像是「鑽石舞台」、「笑星撞地球」,甚至「超級星期天」都紅極一時,也培育出像張小燕、胡瓜、陽帆等A咖主持人,如今卻因為經費緊縮得重播舊節目,這有這麼慘嗎?華視澄清這只是一個過渡期。

「龍虎綜藝王」片段:「跟崔苔菁小姐比起來,身材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你怎麼知道她的身材比起崔姐,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你這是什麼話。」

來賓一搭一唱,綜藝大哥大張菲和費玉清兄弟檔,主持的「龍虎綜藝王」,笑果十足。「龍虎綜藝王」片段:「我們大腿長了一個疔子,那個是一碰就痛得要命。」

觀眾:「我很喜歡(龍虎綜藝王),張菲、費玉清搭配還不錯。」

即使已經收播16年,觀眾對節目印象深刻,其實在極盛時期,華視可是綜藝王國。「鑽石舞台」片段:「最近可能因為練舞的關係,摔破頭,摔到牆壁上。」

胡瓜和陽帆主持的鑽石舞台,總是群星聚集相當熱鬧。「笑星撞地球」片段:「你要來點飯後甜點嗎?」

笑星撞地球找來張菲搭檔邰智源,就連介紹餐桌禮儀都能搞笑,「超級星期天」更不用說。「超級星期天」片段:「1、2、3、唱,咚兒隆咚鏘、咚兒隆咚鏘。」

張小燕的師徒組合默契十足,節目黃金時期A咖主持人幾乎都出自這裡。製作人黃裕昇:「第一個是華視預算最高,當年的大咖主持人都願意來投靠,因為華視給的環境最好,而且收視率在當年是最高的。」

現在卻傳出因為經費緊縮,華視要重播16年前節目拚收視,觀眾評價兩極。觀眾:「我覺得不錯啊,可以試看看。」

觀眾:「對台灣綜藝節目有點惋惜啦,因為表示台灣綜藝節目,沒有製作成本。」

綜藝節目紛紛吹起復古風,豬哥亮即使已經請辭4個月,節目重播還是收視第一,對此華視澄清「重製重播」只是綜藝過渡期,之後有意找張菲復出主持。「龍虎綜藝王」片段:「那個醫生啊、就故意,是不是這邊?是不是這邊?」

菲哥也很樂意,直說個人酬勞不是問題,希望把錢砸在節目製作上,重振綜藝風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5

0.0730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