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蝦咪?高雄必去景點 陸網站推小北百貨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蘇泰盈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05

帶朋友到高雄玩,你會推薦哪些景點呢?大陸一個知名的旅遊網站,推薦高雄必去的地方,其中一個居然是專賣生活雜貨的小北百貨,而裡頭賣陸客賣最好的,還是台灣鳳梨酥,而古怪的旅遊指南,還有高雄新崛江,台灣人都到新崛江逛街買衣服,但外國的指南卻寫,新崛江是按摩聖地,讓很多遊客特別到新崛江,做腳底按摩。

記者何佳芸:「到這種平價百貨,台灣人的目的是想買些便宜的生活用品,但對大陸的旅客來說,這裡可是一塊尋寶的好地方,其中賣最好的就是這一款,來自台灣的鳳梨酥。」

店員:「這邊的話,可能比較便宜,導遊帶他們可能稍微比較貴一點。」

真的沒有聽錯,來小北買知名品牌鳳梨酥,實在很鮮,而且一天還能賣出40盒,因為在大陸知名旅遊網站,就推薦陸客來高雄,必去的就是小北百貨。大陸遊客:「居家的用品還滿多、滿齊全的。」

多種造型的小茶壺、生活雜貨,台灣人看起來,稀鬆平常,但大陸人沒看過,樣樣都覺得好稀奇,一天的旅遊行程結束,大夥兒2、30個,一起來掃貨,台灣的零食和沐浴乳,人氣都很高。

服飾店店員:「把握機會,要買要快。」

奇怪的旅遊推薦指南,還有新崛江,新崛江給人的印象,就是年輕、衣服、鞋子,但是在外國旅客的眼中,逛衣服鞋子,不是重點,目標是這,按摩店。按腳師傅:「(力道)輕重可以嗎?」

香港遊客:「之前在網站有做功課,就看來高雄幹麻,他們就寫說按腳囉,就比較推薦。」

4名香港旅客,慕名而來,因為一本日本雜誌,把按摩店列為是新崛江的必去景點,讓這帶的按摩店都受惠,像這家一天最多就有40位外國人,其中日本人占大多數,約占每天來客量的1/2。

數一下,新崛江這一帶就有6家按摩店,被稱為按摩聖地,還真有點道理,雖然國外推薦的旅遊景點,咱們台灣人覺得古怪,但只要觀光客玩得開心,到哪裡玩,其實都不用太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13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