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規定轉彎?議員學連搭捷運造勢 沒事


發佈時間:2014/03/1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為了諷刺16日搭捷運「小旅行」的連勝文,整群人穿上選舉背心,進到禁止「政治活動」的捷運站,綠營認為北捷網開一面獨厚連勝文,不但在站內談悠遊卡政策,還跟民眾打招呼,北捷回應連勝文「沒發傳單沒提政見」,只要沒擋路就不算違規。

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vs.北捷站長:「如果我們違規的話,依照大眾捷運法對我們開罰,站長有沒有『自首』的表格。」

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穿著繡上名字背心,大搖大擺「自投羅網」,捷運站長尷尬被追著跑,捷運站裡不是明定,「禁止候選人從事政治活動嗎」。北捷站長:「請你們盡量降低音量。」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我們是為了要凸顯連勝文的荒謬。」

3月16日連勝文帶媒體搭捷運小旅行,綠營認為根本是遊走捷運法規灰色地帶,乾脆如法炮製,你成群結隊搭手扶梯,卻說沒擋到人,我就照辦,車廂內連勝文在鏡頭前暢談悠遊卡改革,過關沒被罰,綠營擬參選人有樣學樣進車廂,對其他乘客噓寒問暖,就連他曬恩愛秀出和太太蔡依珊合照的甜蜜悠遊卡,綠營有人拿父女版,有人秀男男版,就是要虧。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103.3.16):「私底下跟我們聊天,我認為應該,我認為這應該不能證明,我在捷運站做這種競選活動。」

「政治」和台北捷運向來是絕緣體,不只政治人物不得穿背心進入,政治廣告也不准上,北捷回應連勝文沒發傳單沒提政見,現在也不是競選期間,只要沒擋路,都不算違規,綠營想凸顯北捷網開一面,獨厚連勝文,費了這番功夫讓民眾判斷,自己算不算錯誤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58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