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辯論獨缺柯文哲 馮光遠:看輕民主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56

在野陣營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包括呂秀蓮、顧立雄、姚文智、許添財等,4位民進黨的擬參選人,還有首次加入戰局的無黨籍作家馮光遠,通通沒缺席,唯讀柯文哲拒絕參加,人在宜蘭的柯文哲說,早就排定行程,不喜歡臨時取消,不過他有意願,也有時間上電視接受專訪,卻不願參加辯論,也被痛批是「落跑醫生」。

打著格紋領結出席,台北市長在野大辯論,無黨籍的馮光遠首次加入辯論,就成為交叉提問的大熱門,10個問題,有3題是要考考他,馮光遠不改幽默本色。作家馮光遠:「再怎麼批評(主政者),其實都沒什麼用,因為他們聽不到,聽不到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他們耳朵裡面長『茸』,就是那個鹿茸的茸,所以他們聽不到。」

辯論戰火激烈,尤其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炮火對準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是不是艱困選區,我們就投降,民進黨就畫地自限。」

立委姚文智:「我們應該用一個,非常包容整合、與時俱進的策略,不是有人在這場選舉中,給我試試看,讓我來拚拚看,不是過去你拚得贏,這次就會拚得贏。」

姚文智不是省油的燈,他說要挑戰台北市長,不能「試試看」,馮光遠和柯文哲確定納入民進黨一起整合,以民調決勝負,但市政要怎麼做?柯文哲有意願也有時間,接受電視專訪,這次的辯論會,卻說另有行程,不便出席。台大醫生柯文哲:「本來排定的行程,臨時要跟他取消,我就很不喜歡。」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們有落跑醫生,但是我們不希望有落跑市長。」

律師顧立雄:「政策跟理念的辯論,應該是檢視一個人,值不值得託付的機制,這沒有逃避的理由。」

在野正面交鋒,獨缺柯文哲,但台上攻防話題,依舊少不了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00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