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包圍摩鐵 男臉書膨風揪300人警驅離

記者 林姿吟 / 攝影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古惑仔劇情真實上演,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少年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說要砸毀一家汽車旅館,準備號召3百人來包圍,還留言說喝醉的話,連警察都要殺,甚至把包圍的照片放上網路,宣稱相機沒拍到的地方,還有1百人,行徑很囂張,但警察抵達現場後,發現現場大約只有40多人,懷疑林姓少年膨風,將調閱監視器,約談相關人到案。

你一言我一句,大批青少年聚集路邊,看到員警,二話不說直接嗆聲,還拿起電話,繼續找人,現場氣氛火爆,警察趕緊請求支援,因為這群青少年找來50人,揚言要砸汽車旅館。

現場的人拍下過程,PO上臉書,口氣囂張的說,打算號召300人,繼續包圍,就算出動200台車也不夠,嗆聲要是喝醉要殺警察,鬧了將近1小時,也沒見其他同夥加入,這群青少年才各自解散。

光華派出所所長邱吉峯:「經過檢查之後,現場是沒有發現任何違禁品,警方逐一登記,請他們一一離開。」

警方調查,這群青少年本來聚集要出遊,但人數太多,圍在路邊,引發附近民眾恐慌,以為員警要來驅趕他們,才仗著人多咆哮,雖然只是叫囂,但警方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要是發現其他違規,將依法告發,絕不輕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7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