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標爭產逆轉!遺囑造假 判大房有罪


發佈時間:2011/04/2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生產知名萬金油和漱口水的西德藥廠,在老董葉崇德過世後,大房、二房為了爭產告上法院,因為二房子女認為遺囑是偽造的,於是請來鑑定專家李昌鈺來鑑定,本來高二審法官不採信李昌鈺說法,判定遺產為大房所有,但高院三審後,案情卻出現逆轉,認定遺囑是經由變造,改判大房有罪,但全案還可上訴。

不管是進口的知名漱口水、萬金油或是老字號的藥膏代工,都是西德藥廠數十年屹立不搖的當家產品,白手起家的老董葉重德過世後,大房和二房子女為了爭奪龐大遺產,雙方鬧上法院。

13年前,葉重德重病在院,在大房還有她的兒子、媳婦以及律師的見證下,老董立下遺囑,寫下二房子女葉佳紋,也就是現任的西德藥廠負責人,不得繼承遺產。

但葉佳紋懷疑這份遺囑是偽造的,還特地找來國際刑事專家李昌鈺來鑑定,結果鑑識報告顯示,這份遺囑字跡字體刻意工整,不像重病的人所寫下的,但更二審法官不採信李昌鈺的說法,選擇尊重和信醫院的判定,說明當時病患只是體力差,還是可以寫字,其中的顫抖現象只是自然反應。

到了高院更三審後,案情出現大逆轉,根據刑事局的鑑定,認為證詞矛盾加上遺囑上的指印模糊不清,判定偽造,大房子女被判處2個月又15天徒刑,均得易科罰金。

對於高院三審結果二房表示尊重,但全案還可上訴,這波爭產風暴,要落幕恐怕沒這麼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9196

1.7805

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