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夭壽!老婦健在 互助會疑假造死亡證明

記者 辜士陞 何佳芸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0 21:07

人沒死,怎麼就有證明了呢?嘉義一位85歲的老婦人,人還在安養院休養,卻莫名其妙出現死亡證明書。原來是老婦人加入的往生互助會,涉嫌把她當作是死亡人頭,詐領互助會30萬元的理賠金。幸好偽造文件被識破,沒有得逞,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要進一步抓出是誰在搞鬼。

死亡證明寫得很詳細,高齡85歲的林姓老太太,今年1月因為敗血性休克,不幸在嘉義過世,還有醫師蓋章和衛生所的證明,但看到這張證明書,林老太太的姪子卻傻了,因為林老太太明明人還好好的待在台北的安養院。林婦人姪子:「人(林老太太)應該還是可以啊!」記者:「你知道有死亡證明嗎?」林婦人姪子:「有,派出所有來講啊。」

家中長輩被報死亡,讓家屬氣得大罵也太不吉利,原來林老太太加入的往生互助會涉嫌詐騙,把林老太太當成死亡人頭,企圖詐領30萬元的喪葬理賠金,看到這張假死亡證明,衛生局一眼就看出破綻。嘉義縣衛生局副局長蔡淑真:「這個關防很明顯不是我們衛生所的關防,因為衛生所的關防形狀比較長方形。」

不僅關防認證樣子不符合標準,就連上面的醫師證明也都是假的。嘉義縣衛生局副局長蔡淑真:「這一位醫師,目前也沒有在我們衛生所服務。」

目前警方發現往生互助會的紀姓女組長涉嫌重大,要進一步傳喚她出面說明,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68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