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逝/寶弟現身綵排 將與高凌風格空對唱

記者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23:27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週六就要豋場,為了追思高凌風,眾家展開綵排,高凌風的兒子寶弟,將和高凌風隔空對唱「牽不到你的手」,原本寶弟要代表高凌風,和康康、吳宗憲,演唱以前「三大難高音」的橋段,但擔心太戲謔影響寶弟心情,最後作罷。

高凌風兒子寶弟葛兆恩:「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溫暖了我。」

獨挑大樑,演唱當年父親高凌風的招牌歌,寶弟葛兆恩雖然架式十足,但唱來好像還有點喘。高凌風兒子寶弟葛兆恩:「感覺滿難的,而且還要又唱又跳,知道爸爸在台上其實是滿喘的。」

現在終於知道爸爸的辛苦,寶弟練習不敢馬虎,為了原汁原味呈現高凌風經典,特地把頭髮染成跟父親一樣的紅色,還要和高凌風對唱一首。高凌風兒子寶弟葛兆恩:「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牽不到你的手。」

再也牽不到父親的手,寶弟用盡所有力氣嘶吼,為了即將登場的高凌風40週年演唱會,藍寶石之夜,「三大難高音」再合體,原本要代表高凌風一起合唱的寶弟,卻突然退出。藝人吳宗憲:「我們怕這一段在台上,對我們來講,可以用開心的心情面對,但是對寶弟來講,怕他可能會唱不下去。」

包括吳宗憲、康康,高凌風的幾位生前好友,葉璦菱、方芳、胡瓜,通通現身彩排。藝人胡瓜:「想起妳來,看看大海。」

幾位演藝圈老牌影歌星大力相挺,26組藝人將輪番上台,完成高凌風的遺願,成就他最後一場完美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6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