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禪法師」加持 江淑娜抖動暴哭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43

藝人江淑娜曾公開透露,自從接觸禪修後對人生有新體悟,最近有網友挖出他曾參加「如來正法」法會的影片,片中江淑娜先是唱了自創曲歌誦妙禪法師,沒想到卻在被法師摸頭後,出現搖頭晃腦,全身抖動,甚至哭不停的舉動,讓不少看到影片的人都嚇了一跳,而同樣是妙禪法師信徒的製作人,柴智屏透露,會依照個人體質不同,而有不一樣的靈動反應。

雙手合十,跪坐著接受妙禪法師摸頭加持,她是藝人江淑娜,沒想到後來,竟開始出現不尋常的動作,沒來由的前後強烈晃動,最後頸部向後仰,呈現定格姿勢近20秒,接著又激動地合掌用力膜拜,最後低頭啜泣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江淑娜法會影片(2013):「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據了解這是江淑娜去年2月,參加法會的情形,虔誠的她,還為了妙禪法師,寫了一首歌。江淑娜法會影片(2013):「我發願,報答師父,做你的千手千眼,播散佛種子。」

當時站在江淑娜身旁,戴著眼鏡的男子,就是替這首歌譜曲的人,只是隨著影片在網路被瘋狂轉載,江淑娜被法師加持的畫面,嚇壞不少網友,因為實在跟平常印象中的她差很多。藝人江淑娜(2013.2):「我來到妙禪師父的座下,他帶給我,他把我的靈性給提升了。」

曾在節目上分享對妙禪法師的敬仰,透露接觸禪修後,對人生有新體悟,還傳出妙禪的信徒遍佈演藝圈,包括音樂家馬修連恩也很景仰他,而小嫻跟隋棠,也都曾被拍到疑似參加法會的照片,製作人柴智屏也說,在朋友介紹下和妙禪結緣,還因此改善了自己的身心靈狀況。製作人柴智屏:「可能淑娜師姐,她的身體法禪比較開,所以她能感應到師父的力量。」

看看其他信徒,在接受妙禪加持時,同樣會有身體抖動的情形,但依照個人體質,感應不一樣,會有不同的靈動,只是再看一次江淑娜的影片,這突如其來的超自然行為,還是令人難以理解,而江淑娜本人,至截稿前手機關機沒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淑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46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