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塩選「假」松露 陳世明認了製鹽廠虛設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鼎王旗下的塩選燒肉,主打使用最頂級的塩之鑽,是經過繁複工法以及添加法國松露所製成,還宣稱斥資千萬在高雄打造製鹽場,被踢爆全是假的,鼎王執行長陳世明到衛生局說明,坦承從頭到尾都沒有所謂的製鹽場,鹽巴是進口之後才在高雄廠加工,鼎王集團隨即發聲明表示,「塩之鑚」在網頁上描述有所越逾,行政管理上確有疏誤,誠摯歉意,但強調,鼎王絕無藉此獲取暴利。

塩選燒肉開在台中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上,店內木質裝潢、溫暖的黃色燈光,走低調奢華風。服務生:「這是塩之鑽,可以享用。」

一位服務生只服務2到3桌客人,高檔食材都由專人燒烤,其中主打的就是這款淡淡粉紅色的招牌塩之鑽,宣稱是獨家自製,花千萬在高雄打造製鹽場,結果被踢爆是假的。台中市衛生局食藥科長邱惠慈:「高雄製鹽廠的部分,(鼎王)表示之前有成立,那目前已經歇業。」

衛生局一開始還被鼎王執行長陳世明「呼攏」過,陳世明後來才坦承,到衛生局說明時,從頭到尾都沒有這間工廠的存在,依照工廠地址來到所謂的製鹽廠,原來只是虛設,是幽靈工廠,塩選燒肉的鹽巴都是直接從國外進口再加工而已。

塩選燒肉開幕時,打著鼎王名號,吸引不少老饕,採單點、中高價位,最貴的牛肋眼一份1200,招牌自然牛雪花一份300元,4、5個人吃平均要5、6000元。執行長陳世明(101.7.6):「火鍋和燒肉的市場可能會是個主流。」

這是開幕之初,陳世明親自到店裡跟消費者介紹,特別提到塩之鑽,是經由摩洛哥皇室貴族引薦,獨家取得製作技術,從海水萃取初鹽後,用山泉水過濾淨化再淬鍊,比市售鹽巴少3成鈉含量,最後依照黃金比例加入法國松露,營造非凡價值,結果是騙局。

民眾:「這還滿扯的,價格這麼高,結果裡面沒有松露,然後就是我覺得這應該算是欺騙吧。」

民眾無法接受,比一般燒肉店還要貴2、3倍,花大錢消費,以為享用到摩洛哥貴族的頂級松露塩,事實上這鹽怎麼沾,都跟皇室完全沾不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鼎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4702

0.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