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入綠票倉! 連勝文講台語搏感情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2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以「振興西區」為競選主軸,西區競選辦公室即將開張,晚間他積極深入綠營票倉,跑攤拜票,還說,他不是最聰明的人,希望大家多幫忙多給意見,為了和基層搏感情,連勝文努力「用台語」,只是不太流利,遇到「政見」馬上跳回「國語模式」。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以後選舉就要你多多幫忙了,你是『喊水會結凍』的人。」

「以後就要多多拜託了」,「烙台語」博感情,不過講到最重要的政見,馬上轉換成國語模式。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今天來到這裡給大家拜託,給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我知道我絕對不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所以我非常重視各位的意見。」

擔心台下選民們聽不懂,畢竟台語還是有些「不輪轉」,想要振興西區,國民黨初選這一仗,連勝文得先過關,立委不時咬耳朵仔細交代,就怕連勝文禮數不夠。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擁抱一下、擁抱一下。」

立委議員帶著,要把連勝文介紹給地方人士, 連勝文以茶代酒,一桌桌敬,要讓大家看見,自己的政見,不只是口號。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絕對支持)感謝、感謝,(絕對支持)多謝你給我機會。」

要甩權貴印象、努力跟基層打成一片,連勝文得積極加強台語訓練,要搶攻台北西區綠營鐵票倉,台語搏感情,融入是必備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4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