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雨無阻! 奧運好手拚萬金石馬拉松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徐國衡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2 13:29

萬金石馬拉松2日凌晨起跑,吸引1萬2千名選手參賽,不過細雨不斷,有民眾一度體力不支被送進救護站,但這次的萬金石馬拉松,可說意義重大,新北市府為了申請國際銅牌認證,特別祭出高額獎金,吸引國外好手參賽,達成男、女各五名各國好手的標準,更擴大交管規模等,讓台灣的馬拉松也能躍上國際奧運的資格賽中,最重要的是,萬金石的三大美景透過馬拉松一覽無遺。

不畏寒風,頂著細雨,跑步健身,但還沒跑前可先強身。選手:「熱身現在熱身。」

防失溫,先動一動,今年萬金石馬拉松,吸引高達12萬人參賽,再冷,為了鑽石級山海美景,也要跑,因為萬金石沿途,可是有著小歐洲名號,萬里維納斯海岸,風成岩石層次分明,到金山、還可看看雙燭台奇景,跑到石門、海蝕石門洞,更是不可錯過,台灣美景、吸引了各國好手。

選手:「期待更多好手喔。」

趴下親吻台灣土地,摩洛哥選手,2小時17分17秒,奪下男子組全馬42公里冠軍,女子組全馬則由北韓選手抱回,領走20萬高額獎金,國際好手來台參賽,男女超過各五名達到國際認證,加上專業救補站台灣首度申請奧運資格賽,新北當領頭羊。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這一次我們交通動員了將近有600名警力,來封鎖我們的交通道路,經過大家努力的申請,20名國際一流的馬拉松好手、國家的選手來參加。」

國際馬拉松兼城市行銷,未來萬金石成績可納入奧運資格賽計算,不過額外有民眾誤帶2張晶片,錯算成績,也出現體力不支、緊急搶救,但一些烏龍小插曲,不影響跑著要拚馬拉松的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3

0.1368

0.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