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溝通不便宜 專家:知「習性」免花錢

記者 林姿吟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1 14:36

現代人跟寵物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也捨得花錢,動物溝通師這一行,也因此冒出頭,但以這次登上新聞版面的Julia來說,諮商一個小時近2千塊元,如果報名3天課程,要價2萬6千元,甚至更高,有人覺得神奇,也有人不相信,但動物行為專家說,其實多花點時間,了解寵物的習性,就可以知道牠們的想法,未必得花大錢。

小小樓層隔了好幾間房,其中這間在角落邊的工作室,有個julia老師自稱能跟寵物溝通,開班授課,附近鄰居全是學生。記者:「要帶寵物過來嗎?」鄰居:「不用,帶照片就可以,有一些東西是我心裡想的東西,她有講出來。」

學生說Julia老師很神奇,只要看照片,就能知道寵物想法,用水晶就能療育寵物接收牠前世今生的記憶,「溝通」一次不便宜,一小時2000元,要是想徹底了解寵物心靈,三天課程26000元,早鳥價21000元,還有療育進階課程38000元,一班8名學生,光是上一次課就能賺進15萬。

近年來類似這樣,標榜能與寵物溝通的方式,越來越受寵物主人的喜愛,但其實有些是怪力亂神,真想知道他們的想法,還是得先了解動物行為,一個轉身黃金獵犬,就知道你不歡迎牠,發出低鳴聲,想撒嬌,訓狗專家說跟寵物溝通,要用心觀察,從五官就能發現端倪。

訓狗專家AJ:「(狗)我有點緊張了,(狗)我訊號很明顯的,你靠近我(狗)是害怕的,你稍微後面一點的時候,(狗)我就過來了」

頭部抬高尾巴快速晃動表示友善,一見面就趴下要摸肚子是代表信賴,但要是耳朵垂下嘴巴緊閉眉頭還皺起來,就是心情憂鬱了,但寵物通靈就像算命,信者恆信,但如果多花點時間跟寵物相處。一樣能夠跟愛犬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75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