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來是港片迷 金秀賢超想跟星爺合作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7 13:43

金秀賢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出道7年,真正嚐到爆紅的滋味,不但傳出大陸節目「最強大腦」砸了3千萬台幣請他來,就連在香港,他唱的「星星」插曲,還打敗鄧紫棋,擠進排行榜前五名,但其實金秀賢本身就是港片迷,是「無間道」跟周星馳的粉絲,還因為港韓合拍的電影「神偷大劫案」,在香港待了將近3個月,不但會講中文,還愛上吃燒鴨等道地美食。

電影「神偷大劫案」:「冷靜一下,等著點好不好,你不想活了。」

沒聽錯,金秀賢在電影「神偷大劫案」中,為了阻止對方對全智賢動手,講的是中文。電影「神偷大劫案」:「等一下,我來請、我來請,為什麼?感覺好像很投緣。」

原來金秀賢為了這部港、韓合拍的電影,在香港long stay將近3個月,不但特地學中文,還愛上燒鴨、叉燒等道地美食。韓星金秀賢:「同時因為自己之前也有看過『無間道』的系列電影和周星馳的作品,如果能有機會和周星馳以及『無間道』裡面的演員合作,將會覺得非常的光榮。」

私底下的他更是個港片迷,不但想跟星爺合作,還能夠用粵語發音說出無間道片名

現在,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讓金秀賢在香港的人氣直線攀升,甚至他演唱的星星插曲。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只是現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而是別人。」

這首歌在香港的排行榜還贏過鄧紫棋,不僅如此,在劇中全智賢說很難登上的廣告看板。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想在那裡放廣告,一個月花費高達1億,我為了登上那個位子,花了將近12年。」

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換成金秀賢的臉,更傳出大陸節目「最強大腦」砸了3千萬台幣請他來,包吃包住,還會有200人的保安團來維持秩序,也因為他,最強大腦首度賣票,5千元一張,已經出道7年的金秀賢,因為「來自星星的你」風靡全亞洲,也嚐到真正爆紅的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秀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5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