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2014金獎女星時尚 多元色彩引潮流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7 09:23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3月3日登場,TVBS特派記者,當天也會在典禮現場,帶來最新消息跟第一手觀察,奧斯卡這個全球影壇盛會,每年紅地毯上眾家女星們的穿著,堪稱年度時尚指標之一,對於這個時尚界的發燒話題,專家表示,今年的重點在各種多元的顏色,就看當天女明星們,如何秀出個人品味和特色。

奧斯卡頒獎典禮揭幕前,最受矚目的就是紅地毯,不論是展現女明星們玲瓏身材的禮服,還是配戴的珠寶首飾,還有精挑細選的包包、高跟鞋,都是受到關注的焦點,時尚專家山姆預測今年的紅地毯,流行的顏色很多元,不過還是有些特別的元素,將引領潮流。

時尚專家山姆沙波拉:「柔和的淡色彩,在這次巴黎時裝秀很重要,芭蕾女伶造型,輕飄飄的造型,蝴蝶、花卉,這些是時裝秀的潮流趨勢,你百分之百會在奧斯卡當天看到。」

記者:「凱特布蘭琪看這裡,妳看起來很棒。」

已經以《藍色茉莉》橫掃各大電影獎項影后寶座的凱特布蘭琪,在金球獎和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典禮上,都選擇黑色長禮服,展現高雅氣質,而珊卓布拉克則以粉紅色拼接黑色及藍色的蓬蓬裙亮相,造型師說希望她能再製造多一些驚奇的亮點。

時尚專家山姆沙波拉:「珊卓布拉克需要好好彌補自己,她是時尚寵兒、美國甜心,我們真的希望她看起來令人驚艷。」

而在金球獎上被網友譏諷把棉被穿上身,造型很像羽毛球的珍妮佛勞倫斯,專家說希望她跟法國經典品牌合作之後,打扮不會受到侷限。時尚專家山姆沙波拉:「珍妮佛勞倫斯很俏皮、很坦率,她真的很青春洋溢,她沒有令人失望,但也沒有讓我們想討論她的地方。」

奧斯卡即將登場,星光熠熠的紅地毯,也將成為女明星爭奇鬥豔、展現品味的時尚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25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