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樁?連勝文滷肉飯賓客! 親綠海霸王董


發佈時間:2014/02/2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才宣布參選,就秘密展開「拔樁任務」嗎?昨天他在圓環老店吃滷肉飯,席間有兩位「敏感人物」,藝人賈靜雯和挺綠色彩鮮明的海霸王總裁莊榮德!這「意外組合」其實不是巧遇,而是約好的,原來海霸王第二代當家,是連勝文多年好友,特地介紹認識,同桌藝人賈靜雯則是蔡依珊的手帕交!原本是平民小吃體驗,因為「大咖」曝光,「拔樁秘密」因此走漏。

記者vs.連勝文夫婦(100.10.4):「當時的狀況是怎麼樣?」

兩年前、連勝文夫婦搭機不巧碰上假炸彈,這趟還有藝人賈靜雯同行,蔡依珊停下腳步拍拍,像是要她別怕別怕,姐妹好交情不是一天兩天,臉貼臉親暱自拍,賈靜雯、蔡依珊早就是麻吉,還共同出席生日趴。

如今連勝文在圓環宣布參選,賈靜雯不方便現身助陣,蔡依珊改約她在附近吃滷肉飯兼等老公,連勝文走進店裡,賈靜雯和女性密友孔孔,已經在位子上,起身迎接的西裝男,是一向「辦綠營餐會場」的海霸王董事長莊自立,和連勝文認識多年,藉著這頓飯,莊自立把父親海霸王總裁莊榮德介紹給連勝文。

海霸王董座莊榮德(101.6.21):「吃好、住好、感恩再來。」

海霸王總店地主,正是「蔡英文家族」,莊榮德還得叫蔡英文爸爸一聲「老師」,向來親綠,民進黨大小餐會尾牙場,也常選在海霸王!挺綠色彩鮮明,莊榮德24日上午剛好在圓環附近巡店,兒子作球,「安排巧遇」連勝文,才參選,就巧妙「拔樁」綠營重量級支持者嗎?連勝文接著就發現被跟拍,餐桌上拚命打電話,急CALL蔡依珊「別來了」,但同桌已經有藝人賈靜雯和海霸王父子檔,怎麼辦?

中央大學產經所長鄭有為:「我是連勝文的高中同學,我知道他從小就熱愛台北。」

連勝文乾脆把另外兩位市政顧問好友一起找來,一大桌人吃飯,沒那麼突兀,難得的平民小吃體驗,原想秘密拔樁,因為整桌「大咖」曝了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93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