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捐薪 對手酸:捐帝寶才誠意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為破除外界對他的權貴印象,一開口就保證將捐出全部薪水,不過這個宣示,讓綠營對手炮火猛烈批評,大家都是靠薪水過生活,通通捐出去就要喝西北風,甚至上午顧立雄跟馮光遠更選在連勝文宣佈參選的圓環開記者會踢館,還順便酸了一下連勝文,除了薪水,應該捐出自己的豪宅帝寶比較有誠意。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未來如果當選市長,每個月薪水入帳之後,我將全部捐出來,做公益使用。」

當選後每個月薪水通通拿出來做公益,連勝文話一出,台下大聲叫好,不過看在綠營的擬參選人眼裡,個個都不以為然。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我太太跟我吵說,那個房貸怎麼辦的人,我們這種靠薪水吃飯的人,你問我會不會捐,當然是現在應該是不會啦。」

這邊說自己沒薪水就沒房子住,跟連勝文有房一族不一樣,這邊顧立雄和同樣要參選的馮光遠難得同台,不只化敵為友握握手,還特地選在連勝文宣佈參選的圓環外頭,嗆聲意味濃厚。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顧立雄:「我是白手起家的中產階級,那他要捐出來,正是反應了他心裡的心虛吧。」

對連勝文捐薪嗤之以鼻,還不忘批一下權貴才不在乎薪水,順便誇自己白手起家可是很珍惜每一分錢。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馮光遠:「他如果真要學彭博的話,應該至少把帝寶,他們家全部捐出來。」

不捐薪還順便酸一句捐帝寶才夠,柯文哲、顧立雄、馮光遠三人這次同一鼻孔出氣,句句都往連勝文權貴形象打,看來就算連勝文努力想扭轉貴公子印象,這一番捐薪說,又再度被對手把公益市長跟權貴形象扣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57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