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治公僕打混 大螢幕揭醜行立免職

記者 許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4 17:12

為了整治大陸公務員怠惰惡習,各地負責監督的紀律委員,近來都以秘密訪查的形式,用影像記錄下公務員摸魚的狀況,有些公務員蹺班被抓,當場心虛拔腿就跑,而在湖北整治公務員的手段更雷厲風行,先是召集所有公務員,公開播放打混摸魚的過程,接著再當場宣布,影片中的主角即刻免職、回家吃自己。

記者:「幹啥來的?」河北承德行政中心工作人員:「我沒事。」記者:「沒事你來這裡幹嘛,留步、留步,這位留步。」

看到鏡頭就跑,他們都是開小差的大陸公務員,就算辦公室內,情況也好不到哪。記者:「別關了、別關了,你這關也關不上。」河北保定市人民法院工作人員:「我還沒有玩,我就這麼坐著也沒有玩。」

申訴民眾:「這邊辦公的人呢,人家走了,我也不知道。」記者:「你是這幹嘛的?」申訴民眾:「我是告狀的。」

公務員怠惰瀆職嚴重,各地負責督察的紀委人員秘密突擊,其中湖北的整治手段,堪稱霹靂。秘密訪查影片:「縣統計局一名副局長,在辦公室上網下棋。」

大螢幕播放的,是突擊公務廢弛的影片,所有的公務員,坐在舒服沙發上,像看電影還有說有笑,沒想到影片一播完。大陸湖北陽新縣紀委書記劉忠:「免去周子一縣統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職務,免去董恩利縣殘聯黨組成員…。」

抓到摸魚,當場宣布免職,大陸政風下猛藥治舊病,就看能不能一帖見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務員#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91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