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怕!宜蘭地牛翻身 民眾飽受驚嚇

記者 吳怡玲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2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清晨4點多的地震,因為震央在宜蘭縣大同鄉,宜蘭地區民眾感受最強烈,有民宅內的書櫃、電腦,被震得東倒西歪,還有大賣場的物品,也搖搖欲墜,之後還有餘震發生,讓民眾飽受驚嚇,但幸好沒有災情發生。

一陣一天搖地動,賣場裡的監視器晃了好大一下,店員趕緊查看有沒有東西掉落。民眾:「就是都倒了啊。」

而在民宅書櫃裡的書倒的倒、歪的歪,就連電腦螢幕也倒了下來。民眾:「就起來衝出去啊,很想要看小孩,門要趕快打開,不然門打不開怎麼辦。」

民眾:「害我睡不著,起來看電視。」

清晨4點25分,發生規模5.4地震,震央在宜蘭大同鄉,最大震度在羅東有5級,才隔了2分鐘,4點27分又發生餘震,民眾都被震醒。民眾:「抖一下,還滿大的。」

還有正在收攤的小攤販,感受最強烈。民眾:「繩子電線都在搖啊,差不多10幾秒這樣。」

因為板塊擠壓,雖然深度深,但隱沒帶的範圍比斷層帶大很多,容易有規模較大地震,將近凌晨的地震,引起民眾一場虛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15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