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社工室打電話 醫賠10萬!院不甩照告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1 12:04

在醫院上班,除了人命關天,居然還會有其他事情讓醫院和醫生左右為難;這事發生在高雄榮總,一名陳姓醫生私下闖入社工室,用社工室的電話回電給病患,後來院方發現,以侵入住宅和違反《電信法》,將陳姓醫生移送法辦,雖然陳姓醫生說,他是因為急診室收訊不好,才會到社工室打電話,也願意付10萬元和解,但醫院強調,社工室平常只會有一位女性社工師在,他至樣的舉動很不尊重女社工師,堅持提告。

高雄榮總急診室最近面臨一個尷尬狀況,一名陳姓醫生,私下到醫院社工室,用裡面的電話打給病患,接著才回去工作,後來值班的社工來上班,發現電話多了127元不明的通話紀錄,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陳姓醫生未經許可,擅自闖進社工室,通報警方將他移送法辦,雖然陳姓醫生宣稱,他是因為急診室手機收訊不好,才會到社工室打電話,但院方卻有不同的解讀。

急診室主任萬樹人:「他也不是破壞門窗進入,他是持有一個他不應該持有的鑰匙。」

平常社工室只有一名女性,因此除了裡面人員,外人都不能有社工室的鑰匙,但陳姓醫生卻私下有一把,社工室進出自如,院方認為,他這樣很不尊重女性社工師,因此儘管陳姓醫師寫了悔過書,甚至賠償院方10萬元,但院方仍不撤告,以侵入住宅和違反《電信法》提告。

急診室主任萬樹人:「醫院對於這個事件,也給予他在行政上的一些處分。」

雖然最後檢方認為,醫生本來就有權用院內電話,向病患說明病情,兩項罪嫌都不起訴,但醫院方面還是強調,院方有院方考量,當醫生跨越醫院規範的紅線,院方當然不能坐視不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393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