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還在演…「冰雪奇緣」撐3檔期 票房逼億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7 19:48

電影冰雪奇緣在全球賣破270億台幣票房,在台灣也賣破9千萬台幣佳績,現在即使場次少了,但每場還坐到8分滿,上映超過一個半月,票房創下全新動畫片在台灣最高紀錄,特別的是它撐過耶誕,賀歲和情人節三個檔期票房依舊穩定成長,片商跟戲院業者都直呼不可思議,影評人分析,應該是好口碑加上網路不少翻唱主題曲的影片,讓票房持續發酵。

美國網友包場畫面:「Don't let them in,Don't let them see,Be the good,you always have to be。」

在幫雪寶配音的配音員帶領下,美國觀眾進到戲院,高歌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這樣的場景,現在也出現在台灣。

台灣網友包場畫面:「讓他去,讓他去,若有煩惱讓他去。」

不過仔細聽,原來唱的是台語版,實在是太愛這部電影,粉絲揪團到影城包場,看完直接登台合唱,過過癮。

電影「冰雪奇緣」片段:「Let it go let it go。」

這部動畫片去年12月下旬上映,到現在上映將近一個半月沒什麼,而是撐過了三大節檔期,才稀罕!

觀眾:「就聽看過同學說還不錯,最近網路上有很多惡搞片段出來覺得有趣。」記者:「所以來看?」觀眾:「對。」

就是靠著好口碑,電影從上映第一週的1200萬,一路往上爬,撐過耶誕、賀歲還有情人節三個檔期,現在逼近億萬大關,每週都維持在前五名的好成績,創下全新動畫片在台灣最高票房紀錄。

影評人李光爵:「第一波回流潮是因為,覺得3D真的做得很好,第二批的回流潮是因為片中有很多歌曲,現在在網路上呈現發酵的後座力。」

泰國民眾自拍影片:「Let it go、let it go,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電影全球票房突破270億台幣,歌曲連帶受歡迎,這個年僅13歲的泰國女孩,演唱主題曲自拍po網,甜美的外型跟歌聲,不到一個月,網路點閱超過80萬。

現在台灣北部戲院,一天還有幾個場次上映,每場都還能坐到8成滿,這股冰雪魅力,讓片商跟戲院業者都感到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6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