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嘸嫌!警子揪眾砍人 家屬控辦案牛步


發佈時間:2014/02/1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三峽警方偵辦超商砍人案,辦了一個半月才抓了一個劉姓少年,分局長因此被記了一支申誡。有民眾看到新聞後,控訴當地警方有積案前例,他去年7月開計程車,在恩主公醫院被人誤會搶排班,遭人毆打受傷,報案,但他說案件過了5個月才開庭,懷疑警方拖延。現在又傳出超商砍人案,因為雙方當事人的家屬都有警察背景,可能有所顧忌,因此拖延,對此,三峽警方強調是為了想要一網打盡,否認積案。

面貌清秀,留著一頭金髮,手臂上還有刺青,劉姓少年經常對外嗆聲說「我老爸是警察,最好少惹我」,行徑很囂張。警方調查,他的父親真的是警察,在馬祖擔任航警,被他砍成重傷的霍姓男子的祖父也是警官退休,還是神探李昌鈺的同學,兩邊都有警察背景,難道警方有所顧忌,辦案變成牛步。

被害人父親霍先生:「偵查隊把我的案件退件,我問他(地檢署)為什麼,他說嫌犯說他沒有做這件事,他就把它退件,我說奇怪怎麼會這樣子處理,我說,殺人的說他自己沒罪,那就說他沒殺人,這樣也不對嘛!」

警方強調沒有怠慢,打算一次收網,但主嫌到案後否認犯行,不願供出共犯,監視器中不少人戴口罩和安全帽,而且車牌還都用白紙和口罩遮住,難以辨識面孔和逃逸路線,所以至今60名嫌犯還逍遙法外,進度拖慢。

有民眾抱怨,當地警察有積案前例。投訴人林先生:「(案件)積壓了將近5個月,但是如果我這案子不移往新北地檢署的話,我不知道還要積壓多久。」

林先生說,去年7月在恩主公醫院遭一名男子猛毆後腦勺,同樣是在三峽派出所報案,控告對方傷害和強制罪,案件直到10月份才移到地檢署,1月才開庭,拖了5個月。派出所所長莊黎郎:「因為當事人住在台南,公文往返,發了2次傳喚通知書(給被告)都沒有到以後,才完成傳喚程序。」

警方同樣不認拖延,但指控的都是被害人那一方,雙方是否溝通不良,造成負面印象,畢竟遲來的正義,誰都感覺不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2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