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性上班族夢中情人 隋棠擊敗林志玲


發佈時間:2014/02/1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演藝圈喜事不斷,43歲蘇慧倫,下個月將和滑板商男友互許終身,古巨基傳出將迎娶大3歲的經紀人女友,而今天就是情人節了,您心中有理想情人嗎,根據網路票選,今年隋棠打敗志玲姐姐,成為男性上班族最愛的夢中情人,至於女性最愛,第一名是感情世界成謎的金城武,劉德華和梁朝偉,則分居二、三名。

偶像劇畫面:「我回不去了。」

從苦情人妻轉戰大螢幕,隋棠果然犀利,愛情世界空白,全力衝刺事業,人氣超夯,被票選為男性上班族,最想擁有的夢中情人,還擠下林志玲。

第一名模志玲姊姊,不再事事第一,這回奪下亞軍位置,而已經找到大仁哥的林依晨,甜心人妻侯佩岑,還有新宅男女神郭雪芙,都緊追在後。

至於女性最愛,由感情成謎的金城武,登上No.1寶座,永遠不老的劉德華,和深情王子梁朝偉,則名列二、三名,應景情人節,明星們也大方來談「愛」。郭彥均vs.新婚老婆:「幸福是什麼、簡單,簡簡單單,而且兩個人要一起度過,平凡跟無聊。」

藝人朱芯儀:「我覺得幸福啊,是在每一個時刻,都能開心笑著。」

港星陳曉東:「其實是(懷孕)4個多月。」

除了新婚的郭彥均,還有剛懷上第二胎的朱芯儀,而去年剛嫁入豪門的槿汐姑姑孫茜,定義幸福,笑起來特別甜,加上陳曉東開春迎娶小女友之後,43歲的蘇慧倫也傳出,下個月將和滑板商男友互許終身,古巨基也計畫在今年夏天,迎娶大3歲的助理女友,演藝圈喜事一樁樁,讓今年的情人節,更顯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29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