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衝撞總統府」 退伍軍人遭警攔截


發佈時間:2014/02/13 16:51

竟然又有男子想要開車衝撞總統府,新北市一名53歲的林姓退伍軍人,因為不滿20多年前,遭長官要求提前退伍,多次向鄰居說,要開車衝撞總統府,下午男子開車到行政院,準備申請訴願時,因為渾身酒味,立刻遭警方攔下帶回偵訊。

嫌犯林姓男子:「不好意思,我是要到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去申訴,那我不想去講。」

一身黑外套,戴著眼鏡,面對媒體追問,不停搖頭否認,他,就是企圖衝撞總統府的嫌犯,53歲的林姓男子,下午4點多,他開著這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台北市天津街上,渾身酒味的他,向警方供稱,要到行政院申請訴願,表達不滿,甚至還多次跟鄰居表示,說要開車衝撞總統府,立刻遭員警阻擋,攔檢盤查。

忠東所所長崔企英:「這名男子在那邊陳情,我們去關心之後,發現這名民眾身上有濃厚酒味。」

男子母親,一聽到兒子脫序的行為,立刻趕到派出所,神色慌張,警方調查發現,林姓男子,是退役軍人,疑似因為不滿20年前,部隊長官,要求他提前退伍,心有不甘,還曾多次向鄰居表示,他想要撞總統府洩憤。

沒想到這回,他開車到行政院,怒氣沖沖的說,要提出申請訴願,由於他酒測值超標,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突如其來的狀況,也讓馬總統維安立刻升級,光是晚間參加的活動,外圍也加強警力,層層戒備,不允許片刻鬆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撞#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398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