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總統單身訪美 白宮尷尬重排座位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2 18:06

法國總統奧朗德,目前正在美國華府訪問,由於他已經跟第一女友威勒分手,所以這次訪美沒有攜伴,但尷尬的是,350張國宴請帖,已經印有崔威勒的名字,必須銷毀重印,原本崔威勒應該要坐在歐巴馬旁邊,所以連座位表都得重新調整。

蜜雪兒穿著藍色長蓬裙,配黑色蕾絲緊身上衣,和夫婿歐巴馬一起迎接法國總統奧朗德到訪,只見形單影隻的奧朗德,由女助理陪同一個人單身赴約,奧朗德上個月和女明星傳緋聞,第一女友崔威勒氣到和他分手,國宴上,只見奧朗德坐在蜜雪兒和歐巴馬中間,神情有點落寞,這是美國白宮兩年來第一次辦國宴,從上到下不敢怠慢。

CNN記者:「從場地的精心布置,到令人瞠目結舌的菜單,因為來者是法國貴客,白宮大廚壓力真的超大。」

魚子醬、鵪鶉蛋、熟成牛肉,都在菜單上,一共有350位賓客受邀,從演藝圈到政治界名人都有,星光閃閃,當然餘興節目更不可少,原本白宮國宴的請柬,上印有法國第一女友崔威勒的名字,已經銷毀重印,座位表也重新排過,雖然奧朗德說,感情生活是他的私事,然而總統的桃色風波,還是跟著他飄洋過海來到了美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447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