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市價150萬名錶 付60萬收到空盒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一名醫師,去年底透過國外拍賣網站,向美國一名,自稱執業醫生的賣家,購買市價近150萬元的百達翡麗名錶,沒想到付了60多萬元頭款,收到的卻只是一個空錶盒,氣得他向警方報案,並且在愛錶人士成立的腕錶網站,提醒同好小心被騙。

就是這隻百達翡麗,5712G手錶,18K白金超薄錶殼,深灰色面盤,透明底蓋,手工鱷魚皮帶,加上招牌自動上鍊機械機芯,新錶售價約150萬,台中一位醫師,在國外拍賣網站發現,一名美國賣家,只開價3萬1500美金,大約94萬5000元台幣,最後跟賣家議定,用2萬7000美金購買,陸續匯了2萬美金後,收到對方寄來的包裹,沒想到打開竟然只是空錶盒。

鐘錶行業者廖益漳:「它有貴金屬,加上機身的工藝度,手錶都有一個流水號。」

鐘錶行說,百達翡麗創立超過百年,是目前全球僅剩,從頭到尾都自己製作的獨立製錶公司,生產的手錶,幾乎跟名貴劃上等號,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2012年跟安潔莉娜裘莉訂婚,就是訂做百達翡麗名錶當訂婚禮婚,另外包括俄羅斯總理普欽,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都是愛用者之一。

廖益漳:「手錶都有一個流水號,那這個流水號就像身份證號碼一樣。」

讓醫師傻眼的是,事後質問賣家,對方了堅稱已經寄出,還向他催討尾款,氣得向警方報案,並且把被騙經過,公布在知名腕錶網站,但律師表示,跨國詐騙案,嫌犯人在美國,台灣警方不可能越洋抓人,被害人只能向美國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1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