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髮水3瓶4999!太貴買不下手 改用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工作壓力大,不斷掉頭髮成了M字禿,試過抹生薑、吃黑芝麻等方式,還是都沒效果,但是生髮水因為一組三瓶,就要將近5000元,價格實在太貴,因此就到藥妝店用偷的,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抓人,果然在他家找到被偷的生髮水,還有生髮洗髮精,而且生髮水已經用掉一整瓶。

男子拿著黑色提袋,來到藥妝店,進去之前,拿出口罩先戴上,走上樓之後,確定沒人,拿起架子上一整組生髮水,直接塞進包包裡,接著他假裝繼續逛,看到店員來了,還問他生髮洗髮精在那裡,店員說,在3樓,於是他又走上去,蹲在貨架前,再拿了一瓶,直接帶走。

警方:「分別在2樓、3樓竊取了4999元的生髮藥水,跟價值400的洗髮精。」

店員盤點時發現,一組三瓶價值4999元的生髮水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就是這名男子犯案,警方上門抓人,果然在他的浴室裡,找到已經開封使用的洗髮精跟生髮水。

警方:「從他家裡的浴室裡面,取出一瓶已經使用的生髮藥水。」記者:「那他有說有改善嗎?」警方:「因為警方跟竊嫌並不熟悉,因此無從比較。」

男子跟警方說,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不斷掉髮,成了M字禿,抹生薑、吃黑芝麻也都沒有用,想買生髮水,但是一組三瓶,就要4999實在太貴,讓他買不下手,雖然男子說,因為當天有喝酒,才會忘了付錢,但警方發現,男子從西屯跨區到南屯的藥妝店,進門前還刻意戴上口罩,很明顯,就是要預謀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髮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75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