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爆!天空之橋人爆多 管制碼錶器壞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2 14:58

大年初三,民眾走春,日月潭湧入大量遊客,交通擠爆,往山上走,溪頭的妖怪村同樣塞爆,從早上6點就出現車潮,業者預估初三是高峰,會湧進3萬人,南投另一個景點天空之橋,光是白天就有1萬多人造訪,是平常的6倍,人多到管制人數的電子碼表都壞掉了,只能改用手動控制。

遊客排隊超出大門口,大陣仗一路排到馬路上,綿延500多公尺,想走一趟天空之橋,至少得等半小時以上。遊客VS.記者:「等30-40分鐘,人多嘛,過年啊。」

走在橋上,體驗漫步雲端,大人、小朋友心情超嗨,膽子大一點,還能俯瞰整個南投市,為了安全,一次限制150人,把關嚴格,人數超過就被擋下,人潮多到,電子碼錶都壞掉,得改用手動計算。天空之橋業者:「從大年初一到現在初三,每天人數都在1萬多左右,比平常多6倍以上。」

初三走春,到處都是人潮,上山車子一輛接一輛,全擠往溪頭妖怪村,車位不好找,進入園區,廣場更是人擠人,妖怪吉祥物,馬頭造形超吸睛,向遊客拜年,業者加碼送金牌,每天抽出10位幸運兒,另一頭排起長長人龍,搶領紅包,隊伍綿延數十公尺,人氣強強滾的,還有園區這間彩券行。

妖怪村公關王雪莉:「大樂透百萬紅包開在妖怪村,大家都很興奮。」

大人小孩搶著試手氣,人手一張刮刮樂,門口千元假鈔,堆得像小山一樣高,民眾拼命往懷裡塞,都想成為下個幸運兒,業者說,年假每天湧入上萬人,年初三好天氣,預估人潮上看3萬人,日月潭風景區,美麗湖景,一樣吸引爆量遊客,想出門踏青,得做好塞車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妖怪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20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