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忙翻!名店趕外帶 限量分3批提領

記者 蔡宜靜 / 攝影 薛孝安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16

除夕這天,家家戶戶都要忙著準備年夜飯,台北市老字號名店的廚房裡,一大早就進入備戰狀態,廚房裡砂鍋蒸籠和大鍋爐同步開工,還得分3梯次讓客人提領,如果沒有提前預定,想吃也吃不到,即便店家除夕夜不休息,照常營業,但訂桌率百分百,一直到大年初五晚餐時段都已經被預定滿滿,還是有詢問訂桌的電話不斷打進來。

燻魚下油鍋滋滋作響,旁邊鍋爐同步開工,老字號名店除夕不休息,廚房內正迎接春節第一場硬戰,切菜、備料,10多個員工手腳俐落,雞隻、鴨肉、蹄膀和魚肉分區料理,旁邊上百個砂鍋,堆得比人還要高,全力拚外帶年菜。

餐廳員工:「來,謝謝你,有一點重耶。」

限量200份,饕客們老早就提前預定。顧客:「快1個月前訂吧,我們會分開訂,像他們家雞湯還有八寶飯,就很經典。」

名店協理馬珮彤:「因為我們是傳統的老店,要維持產品的精良,所以必須做總量管制,都是強調當天現做。」

砂鍋魚頭、佛爪雞、佛跳牆擺滿圓桌,等著客人上門提領,員工們忙得不可開交,另一頭還得接應詢問電話。名店協理馬珮彤:「晚上不好意思,已經全部客滿了,晚上是做兩輪,但已經滿到初五的晚上。」

整個春節老店照常營業,訂桌率百分百,連除夕年夜飯都要計時翻桌,搶攻圍爐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菜#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64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