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通電收出包!判讀錯 X和K分不清?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遠通又出包!有2名車主出面投訴,一個是車子沒有行經高速公路,卻收到補繳通知;另一個案例更誇張,收到在去年12月,違規走ETAG通道的補繳紅單,但車主一看,車牌的X和K辨識錯誤,明顯錯誤,向相關單位申訴,高公局表示相信機器沒有問題,懷疑違規車輛車牌塗銷過。

拿出違規紅單,車主好生氣,因為拍下的車子不是自己的、車牌號碼也不對,但怎麼會寄到自己家,原來就是英文字母的X和K,判讀系統分不清,違規時間在去年12月、計次收費階段,車輛違規是因為沒有申請ETAG、行駛電子收費車道,把違規車輛和投訴車輛的車牌拿來仔細看,數字相同,但最後2碼的英文字母,乍看的確很像,但仔細瞧,一個是EK、一個是EX,把K錯誤判讀成X,車主申訴,相關單位卻推卸責任。

高公局人員:「疑似是有塗汙的部分,懷疑有可能是故意,我們是相信國際公正的公司,相信德國的機器公司。」

而遠通電收出包的,不只這一樁,車主拿出去年12月17日,進出雲林麥寮廠區的證明文件,表示當時人、車都在雲林,沒有行經高速公路,卻收到未申裝戶行駛電子收費車道的補繳通知,讓他們好傻眼。投訴車主:「我還跟她說小姐,我跟你講,我們有證據喔,我們車子不在那邊喔。」

2起扣款烏龍,都發生在去年12月,遠通電收計次收費階段,把K判讀成X,車子沒有開上高速公路,卻收到繳費單,ETAG感應系統的判讀和辯識,讓用路人質疑,但高公局出面說明,表明是個案,相信機器沒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32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