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耀明爆連勝文跑趴? 周玉蔻:沒有評論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張鎮安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4 18:42

為了證明連勝文真的有去兔女郎趴,媒體人周玉蔻1月24日到台北地院控告連勝文毀謗,周玉蔻透露消息來源是位國內知名大律師,有檢察官背景,當時也是1994年時留學哥倫比亞大學,仔細比對,曾替馬總統打贏特別費案的律師宋耀明最有可能,詢問周玉蔻,她只回答「無可評論」,態很曖昧,當事人沒回應,周玉蔻接連衝著連勝文的爆料,被質疑有國民黨高層指點,現在連勝文也打算,告周玉蔻誣告。

媒體人周玉蔻:「連勝文過去被吹捧太多,而且太過於的這個,嗯…神化的形象。」

講起連勝文,只差沒咬牙切齒,證明自己爆料「兔女郎趴」有所本,周玉蔻遞狀控告連勝文毀謗,只是這本又是誰?記者:「提供妳訊息的是宋耀明律師嗎?」媒體人周玉蔻:「無可評論、沒有評論。」

是不承認還是不否認,求證當事人宋耀明,似乎也刻意不回應,其實會猜到他,有跡可循,因為周玉蔻透露,這人是律師,受過檢察官訓練,公費留學哥倫比亞大學獲法學碩士學位,比對宋耀明資歷,曾經擔任檢察官,剛好也再1994年留學哥倫比亞大學,時間點很剛好,而且他還是馬總統的御用律師。

律師宋耀明(2008.4.25):「絕對不是報紙上所下的標題,說是因為馬先生已經決定好。」

不只替馬總統打贏特別費案,馬王政爭國民黨律師團也有他,和國民黨關係這麼好,難道周玉蔻的爆料,真的有高人指點?媒體人周玉蔻:「我還沒有那個地位,國民黨高層從來沒有把我這個小黨員放在眼裡。」

強調和國民黨沒關係,那為何周玉蔻要衝著連勝文而來,又有一說,是要逼連勝文出面上自己的廣播,因為就連要控告連勝文,周玉蔻還透過臉書要連勝文特助徐弘庭轉達,徐弘庭還批了閱字,面對周玉蔻具體點出爆料證人的背景,連勝文回應,將告她誣告,但周玉蔻說,未來還有更多料,兩人互告戲碼,恐怕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73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