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澳網爆冷門! 約克維奇輸球連霸夢碎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2 20:10

剛剛結束的澳網最新賽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英國希望」莫瑞,以3比1贏球,費德勒連續11年晉級澳網4強賽,下一戰要對上得是現任球王「蠻牛」納達爾,而今年挑戰澳網衛冕的男女選手,都在八強賽意外輸球落馬,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出戰世界第八的瑞士好手瓦林卡,苦戰五盤竟然輸球,挑戰澳網四連霸的美夢瞬間幻滅,衛冕女網冠軍的艾薩蘭卡,同樣在女單八強賽輸球出局,今年澳網誰會是最後贏家,越來越撲朔迷離。

強力發球立刻快步上網,Djokovic截擊竟然出界,八強賽Djokovic跟Wawrinka苦戰了五盤,最後還是輸球,衛冕澳網冠軍美夢,也跟著幻滅。

瑞士好手瓦林卡:「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

短短兩秒連說了6次,看得出來Wawrinka真的是非常開心。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我覺得(結果)很公平。」

長嘆一口氣、Djokovic眼神充滿無奈,雖然比賽過程試圖反攻,但是去年澳網手下敗將Wawrinka,今年表現很不一樣,Djokovic也只能跟挑戰澳網四連霸的美夢說BYE-BYE。

一樣打算要衛冕冠軍的Azarenka,這個回擊出界,對手拉德旺絲卡開心的振臂歡呼,Azarenka以1:6、7:5、0:6輸球,在八強賽打包回家。大會主持人:「你會想跟誰約會?」布夏德:「呵呵,小賈斯汀。」

搶進女單最後4強的19歲加拿大好手布夏德,賽後大方示愛,可惜對象是負面新聞不斷的小賈斯汀,就算死忠球迷一樣不挺,慘遭驚呼猛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約克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74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