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師面6國中生霸凌 弱智生被毆傷住院

記者 謝古菁 吳昭君 / 攝影 呂振成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0 17:17

苗栗縣一所國中,患有智能障礙的3年級男學生,因為破壞同學美術作品,跟同學發生摩擦,16日下午又被班上6名男學生,聯手拿熱熔膠和鐵條圍毆,打到遍體鱗傷、輕微腦震盪住院,被害男學生的媽媽非常生氣,因為當時老師也在場,只開口叫學生不要再打,卻沒有實際制止,校方除了將6名打人學生各記一支大過處分之外,也將老師送教評會。

男學生被打到腦震盪住院,手上吊著點滴,掀開上衣背部一條一條都是傷。記者:「誰打的?」被害男學生:「同學。」記者:「幾個人打的?」被害男學生:「6個。」

他被班上6名男同學聯手痛毆,聽到老師要叫打人學生來道歉,他害怕的說最好不要再見。記者:「會不會害怕?」被害男學生:「會。」記者:「心裡面還有陰影?」被害男學生:「嗯。」

男學生就讀苗栗一所國中三年級,患有輕度智能障礙,因為會破壞同學美術作品,經常和同學發生摩擦,16日下午上音樂課又和同學起口角,班上6名男學生聯手拿熱熔膠和鐵條圍毆,時間長達5分鐘,媽媽非常生氣,因為當時音樂老師也在場。

被害男學生媽媽:「她(老師)嘴巴一直講不要打、不要打。」記者:「只有嘴巴沒有實際動作。」被害男學生媽媽:「我要問清楚為什麼看著他被打?」

媽媽質疑,老師眼睜睜看一批學生施暴、一個學生被霸凌,卻沒有立即處置,校方解釋,第一次打老師有制止,學生也停手,但老師離開教室後,又打第二次。訓導主任陳至翔:「制止之後因為馬上就下課了,老師離開之後他們又繼續打,老師後來才發現傷勢滿嚴重的。」

校方將6名打人學生的家長通通叫到學校,決議將被害學生轉班,避免再衝突,雖然最後雙方願意和解,但打人就是不對,6名學生各記一支大過處分,在場的音樂老師送教評會,審議是否有疏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27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