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辱腦麻女 麥當勞襄理母怒摑被炒

記者 蕭涵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位謝小姐在麥當勞工作17年,她的女兒是腦麻患者,卻在麥當勞工作時,遭到工讀生PO文,說不用碰熱的器具,有差別待遇,謝小姐護女心切,打了工讀生2巴掌。謝小姐今天帶著女兒出面訴苦,說從沒讓女兒少做一份工作,一直讓她去學習每項工作,而女兒聽到母親被解雇,則自責說要去求公司讓媽媽重回職場。

一步步慢慢走,22歲的BoBo出生就患有腦性麻痺,肢體和語言上有障礙,上個月1日進入麥當勞工作,卻被工讀生在臉書PO文譏諷「連個熱的都不能碰是怎樣,不要讓自己的小孩受傷,別人家的小孩就該累死」。

事實上,BoBo在家也常幫忙燒開水,只是當襄理的媽媽看到女兒被欺負,一氣之下掌摑工讀生,18日就被解雇。謝媽媽:「做飲料手抖,被燙到了,她都沒有跟任何人講。」

麥當勞工作被燙傷,BoBo怕媽媽擔心,忍到下班才說,做母親的觸景傷情,才會做出摑掌舉動,BoBo聽到媽媽被解雇,把錯全攬在身上。腦性麻痺患者BoBo:「不然我去求公司,我不要上班,讓媽媽去上班好了。」

這句話聽在謝媽媽耳裡,只有滿心的抱歉,平時母女倆會一起鋪床,BoBo還會學24孝中的黃香,冬天替媽媽暖被,2人窩在被窩裡,謝媽媽也會講些勵志故事,給寶貝女兒鼓勵和希望。

重度腦麻患者孫嘉梁(2011.09.24):「讓我們可以自主的生活。」

花盡力氣才能說得出話,重度腦性麻痺患者孫嘉梁是建中榜首,跳級考上台大資工系,現在是美國名校的數學博士,是典型腦性麻痺成功的案例。高雄腦協總幹事張雅琳:「希望說社會上多給他們一點空間,身障者家庭他們也要去面對說這樣子的一個社會。」

多一分包容,就能少一分衝突,希望大家對腦性麻痺患者多伸援手,讓他們也能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106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