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被逼退」 中華電董座:屆齡退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6 10:34

交通部長葉匡時,被立委爆料接受富商的豪華宴,並要求中華電信提高神腦的持股比例,結果中華電董事長李炎松沒達成任務,遭逼退休,對此,李炎松親自站上火線澄清,強調自己是滿65歲屆齡退休,另外中華電也否認部長葉匡時施壓高價買神腦國際股票,強調只是建議,最後仍由中華電自己決定維持既有股份。

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我不是被逼退的,我是知道,我個人今年1月7日,是我(65歲)生日。」

他是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強調自己是滿65歲屆齡退休,去年11月主動向交通部長請辭。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我個人事情,跟神腦的事情是完全沒有關係。」

李炎松主動開記者會,大聲疾呼,主要是立委蔡正元爆料,中華電和子公司神腦國際展店策略意見分歧,在神腦持股中華電只有3成,而在去年7月,交通部長葉匡時請李炎松和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到辦公室,要求林炎松在15天內,必須購買神腦國際過半股票,沒有達成任務,因此被換掉。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謝繼茂:「部長為了了解彼此之間,雙方的理由是什麼,確實有找我們雙方去開會議討論,那最後的決議是認為要彼此合作,一則是提高持股比例,另外一種是恢復到純業務的方式。」

中華電信強調,部長葉匡時只是提建議方案,否認施壓、高價買回持股,2006年,神腦國際攜手中華電信後,股價一路從15.1元漲到90多元,但雙方在展店策略有很大差異,小從門市招牌看板、商品擺設,大到拓店據點、服務方式。

中華電信想要有更大掌權空間,但是神腦則認為,中華電信不尊重他們手機獨家代理權,這一次立委爆料,部長施壓要求告價買回股權,兩方嫌隙再度躍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腦#中華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2771

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