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電宣明智親家堅告 竹科「狗事」難平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竹科千金大戰董娘的戲碼,上演番外篇,又是辣妹舉牌,又是氣球抗議,原因就出在竹科千金王瑄始終認為,在發生狗咬人事件之後,科管局總是偏袒董娘,不但派清潔隊到他家搜證,甚至還發公文,說他所飼養的拉布拉多狗是「大型猛犬」,因此憤恨不平,儘管董娘釋出善意,打算和解,但千金依舊覺得自己處處遭打壓,堅持告到底,讓夾在2個名媛之間的竹科管理局,怎麼做都不對。

竹科千金王瑄:「你給我名片好不好?」科管局人員:「建管組組長。」王瑄:「你叫什麼名字?」科管局人員:「就是建管組組長。」王瑄:「你叫什麼名字?」科管局人員:「我沒有必要告訴妳。」

不斷追問拿手機反蒐證,留著長髮的竹科千金王瑄如臨大敵,講到這位名媛,不能不提她親家,因為她妹妹嫁給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獨子,兩家變成姻親,但一樣住在竹科,她卻和20多年鄰居合勤董娘,為狗對簿公堂。

時間回到2009年9月,竹科董娘家的外勞出門遛狗,卻被千金家的沙皮狗和拉不拉多咬傷,12月時,董娘為了以防萬一出門帶著拐杖,卻又碰到千金家的狗,疑似揮棍子趕狗時,打傷千金和她的狗,兩家互告還扯上竹科管理局,因為千金認為管理局偏坦對方,甚至侵犯到她的隱私。

竹科千金王瑄:「你是管理局的嗎?」科管局清潔隊:「因為我們這邊遭過好幾次小偷,我是奉命。」 王瑄:「你是奉命行事,真的喔?奉什麼行事?照狗?」

清潔隊奉命來拍王瑄的狗,還發公文給她,上頭說住戶投訴王家養的「大型猛犬」讓他們心生恐懼,甚至還咬傷人,希望她能多多管束自己的狗,更讓她難以接受。王瑄:「最不可思議的,它的定義什麼是猛犬,大型狗?我們家養的,我養的那個小型的沙皮狗,我妹呢,養了一個拉不拉多,我相信任何人養過狗的都知道,這兩隻狗都很憨。」

竹科千金為自家愛犬喊冤,還出動辣妹和氣球抗議,遭到指控的董娘也很無奈。

竹科董娘白蓮蘋:「是她不和解,不是我不要和解,她不要和解。」

竹科千金槓上董娘,兩人為狗開戰,卡在中間的竹科管理局公親變事主,讓這樁傷害官司越演越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36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