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保養被撞爛! 維修廠只賠兩次保養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蕭鴻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2 13:57

有民眾上個月將愛車,送進原廠保養廠定期保養,沒想到去領車,卻發現車子被撞爛,車頭幾乎毀損,不只前方保險桿歪斜,油箱蓋也破裂,誇張的連駕駛座的車柱都有和車體分離的情況,撞擊力道之強,怎麼發生的,保養廠副廠長推斷,可能是維修人員誤踩油門所致,但詳細情況還要再查,現在會幫車主復原車輛,並再加送兩次維修保養,不過車主不能接受這樣的賠償方式。

車主徐小姐:「這邊是平整的,可是你看這邊是凹損的,可見當時的衝擊力有多麼的大。」

車頭被拆解的體無完膚,寶貝愛車上隔月定期開進原廠保養,沒想到越弄越糟糕。車主徐小姐:「他們就打電話告訴我說,車子已經保養好了,可是有一點擦到叫我來初檢,可是我來現場一看到,就不單單是擦到而已,太離譜、太離譜的事情,我一個好好的車,來到這邊變事故車。」

1年多的新車再見面就像報廢車,不只車頭保險桿歪曲、油箱蓋破裂,靠近駕駛座的車柱更是明顯毀損,車主傻眼,還一度以為不是自己的車。

車主徐小姐:「目視沒有辦法,外觀上沒有看的,根本我都不知道,他(車廠)甚至於連車子都沒有把它(車子)升高,讓我看看底盤是什麼樣子,我是一個完全未知的狀態,我也在一個安全沒有保障的擔憂狀態。」

事故怎麼發生,保養廠副廠長推測,可能是維修人員誤踩油門,暴衝撞擊所致,但詳細肇事情況還要再查,後續會再幫車主復原車輛,並多加2次維修保養,但車主不能接受2次維修的賠償方式,擔憂就算要賣,也可能降低賣相,現在雙方只能協調,或尋求法律途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6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