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業年收千萬! 吳淡如擴充餐飲版圖

記者 張雅惠 簡大埕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1 13:02

目前手上握有4個節目主持棒的吳淡如,加上副業收入,一年就賺進3千萬,先不論是否因為她的關係促進地方觀光發展,光是她本身的明星光環,就吸引一堆觀光客前來朝聖,算一算,在梅花湖附近,就有3間民宿跟1間咖啡廳,每到假日都會擠進滿滿人潮。

主持人吳淡如:「但我覺得宜蘭缺乏,每個風景區都缺乏一家可以讓你好整以暇喝咖啡,然後偶爾看本雜誌、看看書啊、喝喝咖啡、想想事情的地方。」

把自己童年居住的地方,改成讓人感到舒適的咖啡廳,吳淡如這間小熊書房分店,才開沒多久,就成為蘇澳當地的熱門景點。吳淡如:「這所有東西都是回憶,但我的回憶很複雜,所以你會看到的風格,我盡量用我自己把它統合起來。」

除了這間精心打造的童年咖啡店,另外包括在梅花湖附近的小熊書房總店,以及大埤路附近的陽光屋和粉紅屋,遠一點,梅湖路上的粉藍屋,3間民宿和咖啡廳,每到假日都會擠進滿滿人潮。

名人效應進駐觀光區,也帶動附近民宿一間一間開,算一算,光是梅花湖附近的民宿就有400多間。

吳淡如(2012.12.22):「這邊都是小熊的車子,她的車全部被我拿來這裡。」

民宿跟餐廳帶來的收入,讓手上握有4個節目的吳淡如,一年賺進3千萬,讓吳淡如的事業重心也漸漸移往家鄉,努力衝刺副業,先不論是否因為吳淡如的關係促進地方觀光,光是她本身的明星光環,就已經吸引一堆觀光客前來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淡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44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