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案詹母責付 女兒:高興媽媽回來了

記者 陳志忠 陳和琳 /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1 12:49

日月明功集體虐殺案,詹姓高中生的媽媽黃芬雀,同樣被依傷害致死等罪名起訴,但她後悔犯案,供出實情,讓整個案件真相大白,因此法官裁定,責付她女兒將她帶回家中,而詹姓高中生的姊姊說,雖然弟弟已經過世,但是讓她欣慰的是,過去那位慈祥的媽媽,終於回來了。

詹姓高中生媽媽黃芬雀,跟陳巧明等人一樣都被起訴,因為坦承犯行,被法官責付女兒帶回家中。

記者vs.詹姓高中生媽媽黃芬雀:「會不會後悔相信陳巧明?媽媽後不後悔?媽媽妳哭是因為相信陳巧明害死孩子了嗎?」

走出法院,黃芬雀低頭流淚,始終不發一語,但表情糾結,內心煎熬全寫在臉上,虐打兒子的兇手全被起訴,但兒子卻再也回不來了。記者vs.黃芬雀:「陳巧明說是妳叫她不能說的,是不是有這樣子?陳巧明現在把責任都推到妳身上。」

記者:「妳願意原諒媽媽、接受媽媽嗎?」詹姓高中生姊姊:「因為我覺得我們都是家人,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說原諒不原諒,都是要試著去調適的。」

黃芬雀終於能回家,詹姊姊連夜從台北趕往彰化接人,雖然弟弟被害死了,但讓她欣慰的是,過去那位慈祥的媽媽回來了。

詹姓高中生姊姊:「我覺得這些人莫名其妙的傷害了我的弟弟,而且弟弟跟你無冤無仇的,而且又是一群大人去傷害弟弟,而且台灣是個法治的社會,他們行為簡直比野蠻人還要野蠻。」

收押1個多月,黃芬雀離開看守所,在律師陪同下,沒有回到彰化老家,而是一路直奔台中,進入一棟社區大樓,暫時遠離老家,也遠離觸景傷情的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明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75

0.1467